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第一週「珍珠美人初體驗」rz

我個人非常喜歡珍珠,喜歡珍珠那樣璀璨卻不奪目耀眼的低調晶瑩質感,

不管身在東方或西方,不管穿著中式或西式服裝,


珍珠~永遠都是非常合宜的搭配物件。

珍珠不只是用起來非常令人感到溫潤優雅,吃下去對身體也有莫大助益。

能吃到上等的珍珠粉,不但有益肌膚質地,更有調養體質的天然功效。

自古代起,珍珠粉就是屬於宮廷御用的帝王貴妃級保養聖品,

至今仍是受到貴婦名媛青睞的高級養生珍品。

Q1:妳吃過珍珠粉嗎? 

Q2:妳用過珍珠來保養自己嗎?
Q3:如果能一邊吃珍珠,一邊把珍珠粉塗抹在臉上,妳能想像效果會是如何嗎?

在我想來~~~呵呵,這肯定是無與倫比的愉悅經驗,

光是過程就非常享受。

想像,自己如同一條珍珠美人魚般,優游於珍珠大海之中,

日夜享受著大海中最珍貴寶藏的滋養與呵護,

每天吃著、用著的都是珍珠,

看著自己的身上,開始一點一滴的轉變……

摸著自己的臉蛋,竟愈來越像是一顆嫩白無瑕的珍珠,


想到這裡,

真是令人雀躍不已,太心動啦!”~Y

妳呢?

姊妹們,心動不如立即行動吧!(上網訂購宅配就幫妳送,真的快速又方便!)

當第一眼見到這套【大東山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的免費試用訊息時,

我就決定要擁有它,一定要讓自己試用一次這頂級珍珠製成的高級保養品組合。

我自己本身就擁有兩串珍珠項鍊,

質地都是非常晶瑩剔透飽滿的,還有幾副珍珠耳環和耳針、戒指,

適當的搭配外出服裝,就能貼切的詮釋自已的品味與當下扮演的角色,

珍珠的低調美,實在是太令我傾心了~Y

而這套【大東山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共有七件,包括一件內服、六件外用

【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膠囊單瓶(內服)
【大東山Luperla】珍珠膠原柔膚乳液120ml
【大東山Luperla】珍珠調理滋養霜30ml
【大東山Luperla】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120ml
【大東山Luperla】珍珠高分子膠原潔膚乳150ml
【大東山Luperla】珍珠白晰面膜
【大東山Luperla】珍珠水合白皙精華液50ml

當宅配先生將這一套保養品組合送到我手中時,說真的,真的好感動呢~

滿滿一箱七大件的組合,任哪個女人都會覺得自己備受呵護,

心情好,保養效果鐵定更加成ㄛ!

※第一週「珍珠美人初體驗」
 
 

 這一整套七件要怎麼使用呢?


大東山都說清楚了,就是這一張:

人魚の水肌奧秘

極。珍珠美肌の白皙步驟


洗臉(1)>保濕(3)>修護(2)>養生(1)= 7件一組

可說是面面俱到,面子裡子全都幫我照顧到了~~好貼心Y哪!
 
我很細心的將每個包裝盒拿出來,並拆封,一件一件瞧個仔細:
1.這一瓶是
 
【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膠囊單瓶(內服)


也就是把珍珠粉裝填在膠囊裡,每天服用2顆,再把蓋子蓋回去就好。

我很喜歡這種包裝,有別於他牌一小盒的粉裝方式,每次用小湯匙舀來吃;

用膠囊裝著,可以避免受潮和變質,甚至是不小心打翻,或者是不小心就被粉末給嗆到。


用膠囊各別包裝這麼細緻的珍珠粉,真是很用心的設計,

對我來說更是既方便又衛生的服用方式。

 
大東山在珍珠粉界,一直都是質地精純的大品牌,
在網路上很容易就搜尋的到介紹影片,


我也找到了幾支,在此就分享一支,其餘的妳只要點擊側邊列就能見到了。



影片《生活好自在》淺談珍珠粉效用 如何分辨真假真珠

主持人: 吳恩文、全嘉莉



 

這裡還有一張列表,
比較了各品牌的珍珠粉,看了妳就知道該買哪個牌子了。

不懂知識時還真不知道,原來很多人吃到的不是真正食用級的珍珠粉,

而是劣質的化妝品級或山寨版的牡蠣殼粉!

貿然去吃不僅花錢傷身,更得不到應有的養生收穫,真是得不償失。

所以在網路發達的這個世界裡,我們買任何東西前,

記得都要先上網搜尋看看用過的人怎麼說 & 專家比較怎麼說,才比較有保障ㄛ!

 
2.這一瓶是

【大東山Luperla】珍珠高分子膠原潔膚乳150ml




 

每天早晨起來和晚上睡覺前都要洗臉,

洗面乳除了要能把臉洗乾淨之外,最好還含有保養的功效,

能在洗臉的同時就開始保養,這樣的保濕效果才是最好的。

這條珍珠潔膚乳真的超好用,

首先它的泡沫不是一般充滿空氣感,像奶泡那樣的輕泡沫;

而是很濃郁而有重量感的厚實泡沫,就好像是打發的鮮奶油一樣,札實又綿密,

按壓它時,妳會感到有一股反彈的力量,澎起來ㄛ!

但是妳得趕緊使用,那泡泡可是一下子就會消下去的,

我這照片就是在那一瞬間搶拍來的,差點就拍不到泡泡了。



因為泡沫高分子很細緻,能很深入清潔皮膚,洗後不但不緊繃,還能柔嫩,

而且感覺臉變得比較白嫩,好好摸ㄛ!

 
3.這一瓶是

【大東山Luperla】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120ml



  

化妝水竟然是這種淡淡的海洋的青藍色調呢!

是不是好美?看起來真是舒服極了!

而且瓶身有著優美的曲線,而且是噴砂玻璃的材質,

質感非常細緻,非常符合珍珠的優雅氣質。

 

擠出來的化妝水本身也是這樣淡雅的顏色,

我沒有使用化妝棉,直接到在手掌上使用,淡雅的清香,非常怡人。

 
4.這一瓶是

【大東山Luperla】珍珠水合白皙精華液50ml

精華液也是同系列設計有著優美的曲線的瓶身,同樣是噴砂玻璃的材質,

是這種淡淡的珊瑚橙黃色調。


優雅的包裝設計同樣令我驚嘆,

用起來也真是舒服,感覺皮膚非常渴望它的營養和滋潤呢!

而且這一瓶還能取代眼霜,保養眼睛周圍的肌膚。

 
5.這一瓶是

【大東山Luperla】珍珠膠原柔膚乳液120ml



  

柔膚乳液也是同系列設計的瓶身,同樣是噴砂玻璃的材質,

是完全雪白的顏色。

用起來真是超好推超舒服的,這珍珠乳液的質地真是超級細緻,

輕輕用手指一抹就化開來了。

我想,用過的人一定都忘不了這種~"好女人"的柔嫩觸感。

這一瓶真是讓我超愛的!~啾!Y

 

6.這一罐是

【大東山Luperla】珍珠調理滋養霜30ml

這罐滋養霜的包裝材質也是同系列的設計,只不過是採取罐裝,

滋養霜的本身是帶點淡淡粉紅的顏色。

因為是罐裝,使用時一定要使用挖棒,才比較衛生ㄛ!

包裝內並沒有附挖棒,但我想每個女人的化妝檯上都或多或少會有個幾枝吧,

拿來用就是了,才能讓滋養霜常保新鮮純淨。

這一罐的滋養效果非常明顯,用起來感覺非常營養,

但卻不油膩,非常好用,

據說這可是維持青春不老的祕密武器呢!

 
 
7.這一盒是

【大東山Luperla】珍珠白晰面膜


面膜是紙盒包裝,設計非常清爽高雅,一盒總共有三片
  
這珍珠白皙面膜,具有保濕、深層滋潤的功效,

可以每週使用一次,睡個美容覺,來個特方保養ㄛ!

OK~~一口氣,洋洋灑灑的先把七件組合全部瞭解也都紀錄了,

包含這週,以及接下來的三週時間裡,

我將全心來體驗這套珍珠保養套組,

好好徜徉在珍珠美人魚大海中,讓海洋的能量元素幫我美膚UP~UP~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熱愛珍珠,就一起來吧!

網站網址

http://luperla.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uperla珍珠粉,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luperla頂級珍珠粉,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