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見山的說,這些天使用荷柏園的精油保養品很開心
關於荷柏園的介紹這裡就不再提,直接進入吧
此次收到的精油保養品有3種品項
除了臉部保養還有隨身攜帶讓我活力滿滿的隨身油喔  
每次收到包裝美麗的商品就會有點不知該如何去顯現出來
這次荷柏園的保養組合也是那麼,多照了幾張相片但是不能全部po出來
吼~~還真有點難抉擇要選誰



收到的保養品有青春之泉精華油(最吸睛的那瓶)

活力四射隨身油(謎~有美女躺在上面??呵呵)還有阿拉伯薔薇潔顏油(可看透他的心那瓶)
只有潔顏油是試用品,其他都是正品唷~  好大方的荷柏園,不怕給人試用




從包裝讓我一眼就忘不了的青春之泉精華油先說吧
這種圖騰很有藝術感,好像在訴說土著原始天然的美
因為他們的化妝品.保養品都是取自天然最原始的素材,所以我才會有這種解讀



穩重的配色,給我溫馨的感覺,真喜歡青春之泉精華油的包裝  
有藝術氣息又給人一種可依賴相信的信念







集結了多種草本植物精華的複方精油

成分有豐潤回春油(雷公根油).椰子油.甜杏仁油.維他命E.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橙花精油.茉莉精油
一千公斤橙花萃取一公斤的精油,800萬朵才能萃取一公斤茉莉精油,30朵玫瑰萃取一小滴的精油
真是滴滴珍貴




容量有10ml,看起來不多但是可以用粉久~
我是1天6滴(早+晚),13天了也才用掉4/1的量,這樣1瓶大概可用2個月左右,用量可說很省喔




滴管式的取用方式可以防止保養品受到汙染
打開散發出濃但不刺鼻的花香味,還有一點點像是柑橘類的香氣
我喜歡這種清新又醇厚的香氛,每次使用都有一種置身於花海中的感覺




剛滴出來的青春之泉精華液質地蠻油的,像是一般卸妝油一樣
經過手的溫度加熱以後,會變得很滋潤.油度降低了唷




看它的說明我推算是在精華液之後使用,趁著精華液還沒乾之前塗抹於臉上
每次使用只要讓它自然的滴3~5滴在手心,兩手交互搓揉,使其產生熱度
先進行香氛芳療深呼吸3次,聞聞精油所散發出來的香氣
那種置身於大自然身心開闊的感覺更加明顯了  




青春之泉精華油經過手心的加溫,變得較沒那麼油的感覺,但那香味還是在
直接塗抹於臉上,一點也不油,吸收速度蠻的,所以使用時要快也要輕
吸收後滋潤.保濕的觸感,真讓人用一次就喜歡



對於油膩的保養品很敏感,使用不出3天痘痘就開始冒了出來
荷柏園青春之泉精華油看似油油的,可是抹在臉上很透氣,滋潤度又夠
很適合像我這種用油一點的保養品很滋潤,但是會長痘痘
不用的話細紋又一直跑出來,感覺真討厭的人使用喔
使用幾天後都一直很安全(沒痘)
這13天的體驗發現肌膚變得比以前更亮白,光滑.柔嫩了許多  
像我一樣怕油又怕臉部長細紋的話真該試試這瓶青春之泉
~~~~~~只留青春不留痘喔~~~~~~~~~




接下來看看活力四射隨身油~
透明的寶藍色給我一種寧靜安詳又帶點高貴的感覺,彷彿身處於湖水中,又帶點神祕的色彩





成份有30%德國洋甘菊.辣薄荷.尤加利.迷迭香.薰衣草.70%荷荷芭油,每瓶容量9ml
主要是隨身攜帶用,原來它和阿嬤時期的條狀萬金油差不多
但是成分與使用感受差很多



  

使用方法是頭昏昏精神不太好時振奮一下思緒,有時候筋肉不太舒服時也可舒緩一下

這和噴的撒隆巴斯又有點像,但是撒隆巴斯的氣味實在讓我無法接受  
刺鼻的氣味,每次用完都要先停止呼吸,也深怕會把那些化學成分會隨著呼吸進入體內




活力四射 隨身油有薄荷酷涼的香氣,但是又沒那麼尖銳會讓人瞬間了一下不舒服的感覺
我是早上起來就很昏沉的人,不懂ㄟ早上睡醒時總是還想再縮回被窩裡     
為什麼睡不飽累,睡太飽也累呢~XD~
這薄荷加上涼涼花香的氣味,好似在高山中呼吸新鮮空氣的FU
瞬間鼻子涼了起來,讓我精神瞬間醒來,有點小感冒鼻塞都通了



使用後皮膚吸收速度很快,準備拍個照就被吸收了
吸收後摸起來不像萬金油,油油的觸感不舒服
也不像撒隆巴斯噴下去那種涼涼的刺激感
我覺得活力四射 隨身油是對肌膚沒負擔的隨身油
我看到它的成分是天然的,還有在肌膚上的感受是舒爽不刺激的唷




  

家裡重新整修全家最忙的就是我,東西移來移去,好不容易整理好的地方又亂了
忙碌的日子到了中午就會思緒不清,想回到溫暖的棉被裡
到房間似乎聽見活力四射隨身油在呼喚著我~
懶人!!振奮一下吧,別為自己不想工作找藉口
好吧!!!別為自己找藉口,很多事等著我去做呢
抹一下活力四射隨身油繼續去打拼~

  

卸妝也是每天必須的保養工作之一,不管有沒有化妝每天都要卸妝的喔
選擇卸妝品與保養品一樣首重清爽不油膩還要不刺激,當然有附加價值更好啦
阿拉伯薔薇潔顏油有清爽的質地,卸除彩妝的能力也很不錯





成分有澳洲胡桃油.荷荷巴油.酪梨油.維生素 E.阿拉伯薔薇精油.香水樹精油.廣霍香精油
荷柏園是澳洲精油的專家,所有保養品都有加入精油的成分
經過前陣子使用過荷柏園的保養品後就深深愛上他們家的保養品



質地像是稀釋過的油脂,有油分但是不濃,不會有那種ㄒㄧㄡˊ ㄒㄧㄡˊ可怖的感覺
淡淡的香味,有點像花香又有一點涼涼的味道,遇到水會有些微的乳化現象

乳化後的阿拉伯薔薇潔顏油多了水的媒介,使用時更加的舒服
按摩後會看到臉上的乳化物都是黑黑的,不會影響清除臉上烏垢的能力



現在來看看阿拉伯薔薇潔顏油的超級卸妝能力,與卸妝後那種清爽不刺激的膚感
為了拍攝影片特地化了妝,而且等了2~3個小時讓化妝品滲入肌膚但是還沒脫妝再卸
這樣比較準啦~~




化妝前~這已經是我最濃的妝了




卸妝後~~好醜,給它小一點




彩妝都在這裡~~




卸妝是保養的一步驟,Yuki選擇卸妝商品和保養品一樣不可油膩
荷柏園阿拉伯薔薇潔顏油適當的油脂,帶走髒汙但是不會帶走臉上的水分
卸妝後膚感柔滑保濕的感覺,就像上了保養品一樣
不刺激眼睛當然也不會刺激到皮膚或引發過敏

荷柏園的精油保養品真是讓我愛到心坎裡啊

網站網址

http://roonk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