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好甜食又抗拒不了美食誘惑的我,牙齒健康總是一大隱憂。
每次和牙醫見面,總是會被發現我又出現小蛀牙............


…我照鏡子看牙齒表面都很 OK 呀,到底是哪裡有蛀牙呢?!

使用
LED  個人護理牙鏡組
,能夠幫我找出這個被藏匿的真相      




此產品內容物含有:衛生又方便攜帶的保護殼、PC 安全防霧鏡片、超省電 LED 燈與四倍放大的反射鏡


有了
LED 燈搭配透明導光牙鏡棒,讓我在黑暗中也能清楚見到牙齒中的秘密。  


更妙的是
PC 安全防霧鏡片
,就算將鏡子長時間放在口中檢察,也沒有產生霧氣,可以讓我慢慢看~慢慢拍照~喔

呵呵呵~~~~然後我就發現,不久後我又該去找牙醫了 O.Q|||







四倍放大的反射鏡將牙齒整個放大呈現,連
平時不易發覺的小問題也能發現了。
而且還
可以順便檢查臉上皮膚狀況,實在是太清楚
了>///<…  
之前我檢查牙齒是藉由一面固定大鏡子+一片移動鏡子來檢查我的口腔。每次這鏡子擱在我的嘴巴中,動不動就
產生霧氣,又沒辦法更深入瞭解內部牙齒狀況。
現在有了
LED  個人護理牙鏡組能隨時照顧我的牙齒囉~

網站網址

http://superwow.shop.mymall.com.tw/article-4186.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