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了得網音樂_女歌樂集 之 萬芳 -萬芳的房間劇場 SOLO IN MY ROOM 9gi

了得網影音 書籍-了得網音樂_女歌樂集 之 萬芳 -萬芳的房間劇場 SOLO IN MY ROOM 9

了得網音樂_女歌樂集 之 萬芳 -萬芳的房間劇場 SOLO IN MY ROOM 9

產品網址

http://www.liaode.com.tw/product_show.asp?id=20406588&member=af000027898

了得網影音網站網址

http://www.liaode.com.tw/index.asp?member=af000027898


了得網影音 書籍,了得網dvd,了得網圖書,了得網 運費,了得網 書,了得網公司,了得網 地址,台灣了得網,了得網評價,了得網購物,了得網dvd,了得網影視,了得網購物

內容簡介



  • 歌手類型:華語女歌手
  • 音樂類型:流行音樂/Pop
  • 音樂介質:DVD
  • 發行地區:大陸

  曲目:
  1 飛
  2 你的世界
  3 夜照亮了夜
  4 迷惑森林
  5 愛之旅
  6 歌
  7 她沿著沙灘邊緣走
  8 斷線
  9 知道不知道
  10 So Shimmering
  11 Aj Laj Laj
  想起上一次看到那場左手演唱會的DVD,就已經著實被感動了一回,翻出那時的文字不知覺已經2年多以前了,再看看當時的心情吧!
  與萬芳結伴呼嘯追逐笑顏
  最近常聽這首歌,萬芳的半袖,最近也有意無意地聽著萬芳,有人說過她人淡如菊,感覺很貼切!
  先說說萬芳,最早聽到她是那首感動了太多人的新不了情,我當然也是其中之一.記得當年聽到這首歌後,拉著朋友滿大街找她的磁帶,那時她可能還沒有那麼受眾,能找到的隻是一盤貼心,雖然其中並沒有這首新不了情,因為對這個聲音的喜愛還是買下了它.朋友們並不喜歡這盤帶子,或者對他們來說這樣的歌聲太淡了,而我倒是被這樣的淡淡的聲音觸動了,雨後的玫瑰、試著了解、多事的秋都是那時反復聆聽記憶深刻的歌!她的歌沒有衝擊力,你不會被一下震攝到,她的歌就像是沒有盛放的玫瑰,有的隻是凝結的暗香,她在聽歌人的心裡不會劃下深深的痕跡,讓你聽不到就會心癢,但當你不經意聽到她的歌聲,就會像一陣風拂過,或者就會吹醒你心裡的一份感動蔓延開去。就這樣,我和萬芳的聲音是一種不期而遇的狀態,哪一天踫到了便會駐足去側耳傾聽,比如一天我又遇到了FLY AWAY.轉身之前隱約看見了你眼眶中的淚水,知道我曾經存在在你的心裡,我想那就夠了,這樣的歌不就該是給萬芳唱的嗎?當年很喜歡這張割愛的唱片,除了好聽的萬芳情歌,其中像算了吧、四季等歌曲的不同以往,讓我發現了她的另一面的精彩,她除了能是靜放的玫瑰,偶而也會變成劃過身邊的一棵風信子,或者是窗臺上不打眼的小小仙人球:)
  花花歌壇,變化萬千,萬芳隻是擦身而過的素雅女子,在馬不停蹄的生活裡,沒了求學時的閑散,萬芳,好久不見。
  再次被她打動是一張萬芳左手演唱會的DVD,隨手買下在一個夜裡安靜地看完,從前的感動再次蔓延,最記得光腳的女子坐在椅背上淡淡地唱起我凝視你的側臉,你默然數著木棉,騎單車的少年,結伴追嘯追逐笑顏
  這首半袖算是錯過太久的好歌吧,收在她的第2張唱片放心裡,算是很早的作品了,雖然有見過這個歌名歌卻一直沒聽過,歌名是蠻有故事的名字,歌詞也是唯美雋永的,像是一出臺灣本土的青春電影,白色的襯衫,騎單車的少年,齊耳短發的少女,青澀純淨的愛,隻是被風揚起的的半袖,隻是那一根留下的發絲,卻動人。在LIVE裡驚艷一見後,找朋友MMX放原來的唱片版聽了,同樣的歌有同樣的故事卻有種前世今生的不同感覺。唱片裡的歌聲還是青澀直白的,有著淡淡的憂愁和欲言又止的愛戀;LIVE版裡萬芳唱起這首歌時很專注,眼神似乎看著遠方,有種懷念和依戀的感覺,就像在回想一段從前的故事,有些感受是歲月沉澱後纔會清晰可見,青春時最初的悸動在那時可能波濤洶湧,而回首時卻隻能是淚中的微笑,或者清甜,或者無奈,或者感謝曾經擁有,或者感懷隨風而逝,我們一群朋友都喜歡看侯孝賢的那幾部青春電影,像戀戀風塵、童年往事,或者也是一樣的回味吧!
  我凝視你的側臉你漠然數著木棉
  騎單車的少年結伴呼嘯追逐笑顏
  在街角那家花店我停在紅玫瑰前
  你遲疑的瞬間回憶也走的好遠
  你愛穿寬松的襯衫你抗拒任何被束縛的感覺
  瀋思的我落在你身後而你頭也不回
  風揚起你的衣袖
  無聲的翻飛無聲的揮別
  撕落的玫瑰像眼淚
  趕上前和你並肩發現你領口邊緣
  有一根我的發斜斜在你胸前依偎
  把我伸出的手輕收回還是留它給你做紀念
  代替我多陪你一會送你穿過對街
  風揚起你的衣袖就像一雙白色羽翼
  越飛越遠越飛越遠
  再說回左手演唱會,那是場蔓延著感動的演出,不美麗的萬芳卻是動人的,她的歌聲裡有著一份真誠,她是個用心唱歌的歌手,她和臺下的觀眾像是在一起走過歲月,回首往事,每一首歌都有著它的故事。那晚她的歌聲淡然卻又多彩,有時憂傷,有時甜美,有時頑皮,有時堅定,有時隨性,有時深情,一切卻又貴在淡然,眼淚也好歡笑也好,都覺得很投入也真實。
  萬芳還在一直淡然地唱著,唱給喜歡聽的人,唱給她自己,就像她歌中的慢火車,一路行來載著感動,跟我們一起感受歲月。
TOP 簡9,適合任何DVD機播放 ,現貨供應
 

圖片及文字都來自了得網影音 書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