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喝咖啡這習慣大約是從十八歲就開始的,

每天的活力來源,幾乎就是從聞到咖啡香開始的,算一算也已經超過二十五個年頭了。

這期間喝過不少好咖啡,也忍耐著吞服過幾次難以入口的有著咖啡味的「黑水」。

簡直可以這麼說吧:「一杯好咖啡,可以帶你上天堂;一杯難以下嚥的咖啡,真是令人太尷尬了,吞也不是,吐也不堪哪!」

有時候,連鎖咖啡店的咖啡也不盡然有品質保證,有時候只因為盛名,大家就捧場。

但是憑良心說實話,並不全然每一杯都那麼好喝,失誤的機率也不是沒有滴。

但是盡管如此,我還是特別愛喝現煮咖啡,因為那絕非沖泡式咖啡可以比擬!

這幾年網路商機越來越夯,連現煮咖啡都有得買了,

而且透過宅配送到手中,打開來還是像剛煮好一樣的香、一樣的動人心弦,一整個滿足的嗅覺,馬上帶動想喝的慾望!





Y馬上要和您分享的就是這杯:【短尾賽風】現煮咖啡

短尾賽風咖啡1.jpg




為什麼品牌名稱要叫【短尾賽風】呢?

先來說說【品牌故事

賽風,是虹吸壺Syphon的中譯;短尾貓,不難發現他的蹤影,特別的尾巴卻讓人印象深刻!

沒有品牌背景的我們,擁有的是二十幾年師傅所精選的咖啡豆,五十幾年經驗老師傅專業烘焙,

加上我們堅持的手工煮法!不需華麗文藻描述,仍能讓您驚嘆,想一嚐再嚐!





【短尾賽風】現煮咖啡-手感現煮好滋味

短尾賽風全部使用精心挑選100%原豆,保證新鮮烘焙,現場磨豆後使用虹吸壺,一壺一壺的手工現煮。

待冷封瓶之後,採用黑貓宅急便低溫冷藏配送。

就是要咖啡在完美的7天賞味期限內,讓品味相同的消費者能慢慢品嚐這充滿了「誠意與用心」煮出來的手感現煮咖啡

短尾賽風咖啡2.jpg

短尾賽風咖啡3.jpg





PART1.推推~這一杯就是我最喜歡的「短尾咖啡」


以黑咖啡為底,佐以三花奶精及砂糖的完美比例,完成了香醇的短尾咖啡,用來深情款待我們迷戀咖啡的味蕾

短尾賽風咖啡4.jpg



溫潤、香醇順口的咖啡味,超濃郁的咖啡香,雖然喝在嘴裡,那芬芳卻充滿了整座心田。

早晨喝上一杯,讓人神清氣爽,充滿了動力;

tea time時間喝上一杯,讓整個下午茶都精彩了起來。

唇齒之間的咖啡香久久都不會散去,讓人想忘了它都難,非常之讓人留戀再三呢!

短尾賽風咖啡5.jpg



這「短尾咖啡」的三合一(以黑咖啡為底,佐以三花奶精砂糖的完美比例)調和比例真的是超完美!

其實平常我喝咖啡是不大加糖的,

但是奇怪吧!?我卻深深地被這「短尾咖啡」所吸引了,成為我的最愛。

微微的甜,適量的奶,就好像是一位陪伴我多年的老管家,深知我的喜好和品味,

專門為我量身烹煮的一杯好咖啡,真是深得我心,讓我整個下午都能享受著口腔中的咖啡香與回甘的餘韻!

短尾賽風咖啡6.jpg

短尾賽風咖啡7.jpg




森喝咖啡的年資沒有我那麼長,他也是最愛喝這款「短尾咖啡」,每一次喝都頻頻比讚!

短尾賽風咖啡8.jpg





【短尾賽風】的現煮咖啡,還有另一款是「黑咖啡」

PART2.「黑咖啡」

【短尾賽風】的現煮咖啡

單喝起來帶點微酸、微甘、不帶澀味的【短尾賽風】手感現煮黑咖啡,

有著一股濃濃的人情味兒。

短尾賽風咖啡9.jpg



喝上一口,沉潛一下,呵~突然體會到:為什麼會取名叫【短尾賽風】

賽風,當然是代表手工現煮(賽風,是虹吸壺Syphon的中譯);

短尾,就像短尾貓一樣,代表稀有卻受人歡迎,而且粉可愛~喝起來可口而受人喜愛喲!

短尾賽風咖啡10.jpg



我喝這黑咖啡時,喜歡加入一小顆奶油球,

看著奶油融入黑咖啡之中,慢慢的把身心靈也沉澱一番,平靜而更為閒情逸致。

短尾賽風咖啡11.jpg



這時再配上一塊提拉米蘇,真是超級絕配的滋味,讓人整個下午的精神與心情~都好極了!

短尾賽風咖啡12.jpg



而且看著這奶油逐漸散開來,形成特殊的圖案,也是一種趣味。

聽說,有人還能從這散開的奶油花的形狀卜算出你的今日運勢呢!

我想,我今天一定是超級好運,因為這黑咖啡實在是太好喝,風味太迷人了!

短尾賽風咖啡13.jpg



喝咖啡,

似乎已經演變成21世紀東西方交流的主流文化之一了,

許多人每天都至少要來上一杯。

如果你身上也有拿鐵因子,天天都得去連鎖咖啡店報到,那你每個月的開銷肯定不小。

但是你又無法節約下來這筆用來交換「拿鐵因子」的money,因為複利的誘惑仍遠遠不及咖啡香的誘惑呀!

那麼你或許可以考慮保留習慣,只是換個品牌,而多省些錢。

這短尾手工現煮咖啡1000cc,價格還不到300元,

就能夠天天享用到手工現煮咖啡的美好滋味,而不是機器幫你煮的咖啡喲!

至於划不划算呢?我想,愛喝咖啡的人心中自有一把尺,

因為,你的味蕾~絕對會忠誠的告訴你:那一杯才是真正的好咖啡?

價格、價值與感受,在每個人心中自有一番論斷,不必與誰去爭辯!



【短尾賽風】現煮咖啡-手感現煮好滋味 http://www.isyphon.com/
黑咖啡:手工現煮純粹黑咖啡,屏除了雜味與澀味。(市價280元)
短尾咖啡:以黑咖啡為底,佐以三花奶精及砂糖的完美比例,完成了香醇短尾咖啡,款待您愛喝咖啡的味蕾。(市價250元)
包裝︰1000c.c瓶裝。
保存方式︰冷藏5℃以下。
最佳賞味期︰7天。

平時從冰箱拿出來就可以直接倒來喝;

天冷時只要稍微加熱一下,立即就有一杯暖呼呼的手工現煮咖啡,端在手心裡,溫暖在心裡ㄛ!

如果你喜歡自己沖泡的感覺,也有「掛耳咖啡」可以選擇。

網站網址

http://isypho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手煮咖啡  咖啡弄 咖啡機 西雅圖掛耳式咖啡,掛耳式咖啡包,掛耳式咖啡濾紙,掛耳式咖啡袋,ucc 掛耳式咖啡,短尾賽風掛耳式咖啡,現煮咖啡,黑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