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變遷快速,生活型態也跟以往大不相同,
就連乾麵也不再只有陽春麵跟油麵的傳統口味....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我只吃油麵嘛...(喂..

這次試吃阿燦乾麵  一共有三種不同口味
1.玫塊鹽雞汁
2.干貝肉燥
3.金鉤蝦油蔥

  
外包裝盒上有很可愛的阿燦人像

完全百分百台灣製造,不假他人之手...
(愛台灣就是要吃阿燦乾麵啦...(是這樣嗎...



不同口味有著不同標語,
假如你想要晉升至上流社會的話,
玫瑰雞汁是您最佳的選擇....(那那那飛遜國呢?!
  


外包裝盒上面有一道半圓虛線,
讓你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輕鬆將盒蓋打開!!
  


每種口味的醬料包都長的一模一樣,
所以我很用心的在上面寫下備註(明明就是記性有夠差..



乾麵麵條有點像泡麵那種感覺
  


阿燦乾麵有兩種煮法
1.微波加熱法
把麵條放入盤中,將冷水倒入,要記得覆蓋過麵條本身,
放入微波爐中以850瓦功率加熱6分30秒
最後要記得將多餘水分倒掉哦!!!

2.滾水煮熟法
開水煮滾後,再將麵條放入滾水中
(1)4分鐘,讓你擁有香Q彈牙的口感
(2)5分鐘,讓你擁有潤透滑順的口感


  玫瑰鹽雞汁

這個口味太特別,我想應該是走日系風格(你又知道了...
我想市面上應該是不太搜尋得到,
雞汁的味道很香濃調味也適中
不會讓人覺得死鹹,
油亮亮的麵條會讓人食指大動....
不過油脂部份會令人覺得稍稍膩口。
  


  金鉤蝦油蔥

三種口味中,我最喜歡金鉤蝦油蔥,
它帶有淡淡的蝦子鮮味
油蔥香味也很濃郁
調味雖然比較重了些,卻不會感覺太鹹
連我爸爸都覺得這個口味真的一級棒呀  !!!
  



  干貝肉燥
這肉燥可是大有來頭,
來自台南100年的隔代傳承手藝,人稱"狀元肉燥"  
裡頭除了嚴選上等豬肉,還有珍稀干貝與鮮新油蔥。

看起來感覺調味似乎偏重,
比起金鉤蝦油蔥,這款干貝肉燥屬於比較清爽的口味  
口感也比較豐富一些,
會吃到一絲一絲帶有咬勁的干貝
  



 

網站網址

http://delico.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阿燦乾麵,阿燦乾麵 玫瑰鹽雞汁,阿燦乾麵團購,阿燦乾麵,乾麵,阿燦好食網